Moon:魔獸沒落超乎我想象 星際2還很菜

魔獸3傳奇巨星Moon將于4月29日-30日在上海出戰NGF星際2項目的比賽,外媒gosugamers專訪了Moon。這位昔日的第五種族也表示自己在星際2戰績不好,實力距離頂級選手依然還有差距,因此造成在星際2比賽上信心不足。Moon認為魔獸3沒落的速度超乎他的想象,但他的電競生涯已經沒有遺憾了。
  隱藏檢視圖注進入遊戲頻道首頁檢視原圖
  Q:Moon你在WCG2011之后開始轉型星際2,你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練習星際2的嗎?你覺得星際2在你轉型之后的變化大嗎?
  A:是的,我關注了星際2各個補丁以及相關的改動。在我轉型星際2之后,我發現在兵種建造和策略戰術等方面有太多的變化了。
  Q:當你從魔獸3到星際2之后似乎沒有取得理想的戰績。魔獸3的你就是一個傳奇,大家都叫你第五種族,但在星際2中你的表現就低迷的多。這對于你在比賽上有哪些影響呢?
  A:和魔獸3時候不同,我在星際2中缺乏自信,因為我現在距離頂級星際2選手還有很大的實力差距。
  Q:你依然有許多的韓國以及中國冬粉在關注你的魔獸3,你是否會與他們一起玩新的遊戲呢?
  A: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與冬粉們一起交流魔獸3與星際2。
  Q:在魔獸3的時候你與ToD就非常熟悉了,如今在Fnatic中他是隊長,你覺得他帶隊Fnatic怎麼樣呢?
  A:ToD有著豐富的職業選手經歷,我想他能通過他無比豐富的經驗來幫助和影響Fnaitc的隊員們。
  Q:讓我們來說說Grubby,他說非常想念魔獸3,但確實魔獸3已經江河日下了,你自己是如何認為的呢?
  A:我也在追憶魔獸3,我非常想念魔獸3。對于魔獸3的沒落我也感到非常惋惜。盡管我知道魔獸3終有一日要成為過去,但這個速度確實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所以我只能接受這個現實。
  Q:許多冬粉渴望你能出現在IPL4上,但你最終無緣IPL4。接下去你還有什麼賽事會去進行呢?
  A:我會在4四月底去上海參加NGF星際2比賽。
  Q:你對星際2的蟲群之心有什麼看法?你對暴雪對多人對戰的改動滿意嗎?
  A:我沒有關注蟲群之心,也就無從談起。對于暴雪的一些改動我是支援的,但我覺得比起星際1和魔獸3,星際2沒有區域網路非常遺憾。
  Q:你覺得現在蟲族最缺乏什麼呢?你覺得現在的蟲族弱嗎?
  A:我個人覺得蟲族沒有什麼特別弱的地方,種族特徵上也沒有什麼問題。我想最好的選手能完全的理解他所在的種族,并能在比賽中百分百的發揮出來。
  Q:對于電競賽事怎麼看?我們看到韓國星際2選手們已經統治了世界,這比人們預期的還要快。那麼一年后會是什麼樣子呢?
  A:盡管許多海外選手也有很強的星際2實力,但我覺得韓國選手至少能在接下去的一年中依然保持霸主地位。
  Q:作為一位頂級的電競職業選手,Moon你也經歷了非常多的電競賽事。在這麼多年中,你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是什麼呢?你會在星際2的職業生涯中如何體現呢?
  A:在你成功之后永遠不要迷失最初的動力和決心,這需要你有正確的思考以及努力的付出。這就是我在電競生涯中學到的最重要的一課,我也會時常的提醒自己。
  Q:還有什麼是你遺憾的嗎?如果你回到10年前,你是否依然會去選擇成為職業選手?
  A:我沒有什麼遺憾的了。雖然我現在是職業選手,但如果我能回到10年前,我想我會走上一條不同的人生道路。
  Q:感謝Moon,感謝你接受我們的采訪。最后想說的話?
  A: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個比賽,也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援我的冬粉們。我祝愿你們都有健康的身體以及愉快的心情。
  最后,感謝我的贊助商,Raidcall, MSI, SteelSeries, EIZO,Gunnar Opti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