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偵探福爾摩斯2:影子遊戲》再曝預告片 得網友好...

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蓋·裏奇執導的《大偵探福爾摩斯2:影子遊戲》今日公布了第二支預告片的畫面,整個預告片依然延續了以往的風格,結構緊湊,引人入勝,眾多冬粉們在觀看完預告片之后紛紛表示:“《福爾摩斯二》的預告片做的更好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看電影了。”“準確的說我十分喜歡第一部,希望這部不會讓我失望。”
  《大偵探福爾摩斯2》由英國導演蓋·裏奇(Guy Ritchie)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和裘德·洛領銜主演,這一集的主要內容承接上部,福爾摩斯和華生將對莫裏亞蒂(杰瑞德·哈裏斯飾演)展開追逐。此外續集中還將出現福爾摩斯的哥哥“邁克羅弗特”(Mycroft),由斯蒂芬·弗雷扮演。據影片制片人、同時也是小羅伯特·唐尼夫人的蘇珊·唐尼介紹,“邁克羅弗特”會比福爾摩斯更怪、更機智。上一集中福爾摩斯總是讓華生陷入麻煩,這一次華生將不斷幫福爾摩斯擺脫麻煩,同時也要處理好和自己未婚妻瑪麗·摩斯坦(凱利·蕾莉 飾)飄忽不定的關系。該片將在12月16日全美上映。
  蓋·裏奇說:“莫裏亞蒂是整個系列小說中最可惡的壞蛋之一,但我不想讓他在電影中變成一個古早的符號化的反派,我所面臨的挑戰,是想把他塑造成一個具有現代感的、真實可信的壞蛋。哈裏斯為這個角色帶來的深度與逼真性,讓劇組的每個人都感到非常興奮,他是一個可塑性很強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