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成熟時33D強奸劇照 吳晴晴床戰日本AV男星

蜜桃成熟時33D強奸劇照曝光 吳晴晴床戰日本AV男星
  吳晴晴坦言第一次演三級片壓力很大很緊張:“我沒甚演戲經驗,還要在鏡頭及工作人員面前展露身材,壓力真的好大。我唯有抱著豁出去的精神,幻想自己只是在家中一絲不掛,好讓自己放松心情。” 被問到電影最難忘的部分,晴晴即時想起被加藤鷹強奸一幕。為避免尷尬及讓拍攝順利,導演錢文锜、加藤鷹及晴晴三方早已好好溝通。晴晴透露:“整部電影最讓我忐忑就是這一幕,還好我的搭檔是加藤鷹。他果然是AV界的殿堂男優,拍攝前及停機期間都不停跟我聊天,令我完全放松并信任他。”
  據悉,這場強暴戲的尺度在《蜜桃成熟時33D》中恐怕還不是最大,從目前曝光的劇照和預告片看,片中至少還有男女全裸共浴、超能力情挑女生等激情戲份,全方位挑逗觀眾視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