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節大膽喊出“我愛你” Newsmy RV12錄音筆原音...

2011年11月11日,千年難逢的“神棍節”即將到來,單身的你,就在那天對心意許久的他或她大聲喊出“我愛你”吧,讓6個“1”為你的單身歷史畫上終止符。如此非比尋常的愛情告白,不永久儲存起來怎麼行呢?等歲月讓黑發染成銀絲的時候,依偎在一起聆聽昔日的“我愛你”,回憶起年輕時的浪漫,是多美溫馨而甜蜜!Newsmy RV12錄音筆來幫你實現這一夙愿,它內置高品質麥克風,自動識別有效聲源;智慧型降噪,清晰捕捉聲音每個細節,高保真記錄原聲音效,即使在幾十年以后,依舊能如臨現場傾聽到多年以前的那句愛的呼喚,甚至每一顫音的細節!
  
神棍節大膽喊出“我愛你” Newsmy RV12錄音筆原音收錄

  簡約時尚,我愛你!
  Newsmy RV12錄音筆整體設計非常精簡,正面為大氣的銀色,背面則是深邃的黑色,毫不花哨,符合現代人追求簡約的時尚審美眼光;03mm×32mm×13mm的嬌小身軀,37g超輕體重,隨身攜帶更便捷;按鍵設計完全參照人體工程學設計,即便是單手操作亦能輕易掌控;斷碼屏顯示,視覺舒適,節省電耗;外放喇叭置于機身下部,外放效果細致入微;獨立干電池供電設計,人性化低電提示,方便及時更換電池,免除斷電煩惱。
  
原聲入微,我愛你!
原聲入微,我愛你!
  Newsmy RV12錄音筆內置高品質優質麥克風,可全方位立體式收集聲源,錄音更細致入微;一鍵錄音功能,只需輕觸錄音鍵,它就能安靜的錄下每一段有用的音頻資料;VOR智慧型聲控錄音功能,自動檢測有效聲源,有聲即錄,無聲即止,節省更多存儲空間;智慧型斷電檔案保護功能,能夠在低電量的情況下,將斷電前的錄音完整的儲存下來,重點內容一絲不漏;內置2GB記憶體,最長錄音時間可達548小時。
  
神棍節大膽喊出“我愛你” Newsmy RV12錄音筆原音收錄
神棍節大膽喊出“我愛你” Newsmy RV12錄音筆原音收錄

  一句簡單的“我愛你”,開啟一段浪漫的愛情之旅,“神棍節”一天天逼近,那麼,就讓愛的聲音喊得更猛烈些吧!Newsmy RV12錄音筆愿意為你全程記錄這一深情呼喚!請通過以下聯系模式或直接到全國各大紐曼專柜訂購!
  大客戶訂購:400-810-1707
  售后 電話:400-810-1989
  網路 直購:http://www.newsmyshop.com/
  淘寶旗艦店:http://newsmy.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