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魔術師》梁朝偉遭周迅掌摑 連扇5次掌掌生...

12月5日下午,由爾冬升執導的賀歲巨制《大魔術師》在北京宣布將在明年1月12日獻映。當天,梁朝偉和周迅共同錄制的主題曲《猜情人》MV也正式發布,周迅掌摑梁朝偉的勁爆戲碼也隨制作花絮一起曝光。
  影片:《大魔術師》主演閆妮對話新浪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明年1月12日公映
  當天的發布會上,《大魔術師》的公映檔期塵埃落定,博納影業總裁于冬宣布該片將于2012年1月12日獻映。而對于該片的票房,于冬的目標是“突破4億爭取5億最好6億”。
  于冬說,《大魔術師》的魔術題材和奇幻元素,加上梁朝偉、周迅、劉青云、閆妮、吳剛等組成的夢幻陣容,非常適合春節檔的觀影氣氛。”該片也是梁朝偉繼《赤壁(下)》上映3年后首次亮相大銀幕,意義重大不言而喻。
  梁朝偉更是開金口為該片獻聲錄制主題曲。他笑說,自己是喝醉的時候答應了爾冬升,第二天想反悔已經不行。周迅則說,他倆能搭檔唱主題曲得感謝劉青云,因為劉青云想唱,但國語太爛了。
  周迅掌摑梁朝偉
  發布會上,兩款電影拍攝制作花絮也與媒體見面。其中一款以周迅和梁朝偉的對手戲為主,可以看到,有一場戲,周迅掌摑梁朝偉5、6次,“掌掌生風”。
  對此,周迅解釋說:“我是他的未婚妻,但他為了學變魔術,跑到英國一待就是3年,其間我又被劉青云搶走了……我覺得他不是好人,覺得他對不起我,所以打他。拍的時候打了很多次,但其實我不太敢打。”
  梁朝偉則笑說,自己練了兩年詠春,骨頭很硬,不怕疼,臉上的骨頭也很硬,反而是他擔心周迅的手會斷。
  閆妮吳剛被捉奸
  《大魔術師》中的劉青云有七房太太,閆妮扮演的是三姨太。雖然她自稱這個人物有點悲情色彩,但做出的事情卻都非常好笑。其中就包括她和吳剛偷情被劉青云捉奸在床。
  閆妮還透露,因為合作的演員都非常出色,讓她也有很多靈感涌現。比如梁朝偉變魔術變出一顆大鉆石,她就想到可以擺一個美國自由女神的pose來舉起那顆鉆石……
  周迅也笑說閆妮的喜劇功力讓她欽佩不已,如果自己演喜劇,一定會請教閆妮。主持人問周迅如果把三姨太的角色給她來演,她敢不敢接。周迅直搖頭:“我不敢挑那個角色。我在這部戲裏只是一個品質比較高的花瓶。”范晨/文 孫慧/圖 郝斌/影片
  想觀看完整的本期節目,請點擊《新浪娛樂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