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天使》預告片 三大影后演技對決

由馬楚成執導,湯唯、劉若英、張柏芝、林志穎、韓材碩、田中千繪、北村一輝等明星聯袂出演的首部女子賽車題材電影《極速天使》,定檔12月28日公映。日前,片方舉行影片主題歌MV發布會,導演馬楚成爆料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大女星爭著在《極速天使》中顛覆自我形象,并隨MV首發《極速天使》“情感版預告片”。極力 影片:電影《極速天使》30秒情感預告曝光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展現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大影后的演技對決。此外,馬楚成還對主題歌演唱者胡夏贊不絕口,雙手奉上自制“金馬獎”為胡夏加油。
  馬楚成各個擊破 組成湯唯劉若英張柏芝影后天團
  即將于12月28日賀歲檔盛大公映的《極速天使》,由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大女星組成“女子天團”陣容,除了要在片中大飆賽車,更要演技對撞,演繹情感糾葛。發布會現場,主持人大左戲稱三大女星的卡司,只有《讓子彈飛》中的三大男星可以媲美。大左更在現場發問導演馬楚成,到底用了什麼樣的招數才能組成如此黃金陣容。馬楚成回答:“我先問湯唯,她說演什麼?我說女賽車手,她眉頭就跳了一下!我說不過一開始是個女計程車司機,她就又跳了一下!然后問我另外兩個角色誰演,我說都是影后級的。然后我去找劉若英,我說這個角色很暴力,她眉毛就跳了一下。然后劉若英問我誰演小依,我說湯唯!她就哎?好啊!最后我找張柏芝,她那時候剛生完第二胎,我說你來演反派吧,她說反派怎麼找我?然后問我另兩個是誰演。我說湯唯、劉若英,她說很好啊!”導演看似輕松的“各個擊破”展示,實際上極具難度。言外之意不外乎組成三大影后,不僅要靠好劇本,更要看好人緣。而此次三位影后的陣容可謂空前。
  馬楚成尤其感謝張柏芝的加盟,十多年前,正是馬楚成導演的《星愿》捧紅了當年只有18歲的張柏芝。馬楚成表示:“這次拍戲,她還跟我說——十年前,你對我有恩,所以我一定要來幫忙!我聽了很感動。”
  張柏芝潑辣 劉若英能打 湯唯帥氣 馬楚成解讀三大女星新形象
  除了三位話題女星的演技碰撞,馬楚成更透露此次三人在《極速天使》中都有顛覆演出。“張柏芝要演反派,不過從女人的角度出發,其實也不算壞。她跟劉若英還要大打出手。劉若英很暴力的!拿著酒瓶就砸人!穿著婚紗飆車。湯唯呢就很陽光,不像之前她的角色都是很悲傷、很文藝那種,這次我拍的是一個帥氣的,天天開心笑的湯唯。”
  除了三大影后顛覆形象。馬楚成更激贊三姐妹開起賽車來也不要命。“她們幾個剛學會開得時候,就十分興奮,想瘋狂飆車。張柏芝開車本來就很火爆嘛!然后劉若英呢,實話說我平時坐她的車,都有點怕,反而是湯唯開車很穩。但即使這樣,我都不敢讓她們在現場開快。因為我們要拍開到300邁的車子,不要命的極速,真讓她們幾個拍的話,保險公司都跟我說不收,賠不起啊!”
  馬楚成“致歉”張柏芝 稱犀利臺詞妙手而得
  而主持人大左更引用張柏芝在片中的精辟臺詞,如“當我愛上一個男人,我一定不會放手。” “好男人,永遠在后邊!”——質問導演是否預言帝,影射張柏芝的現實感情生活。馬楚成連呼冤枉:“只是臺詞而已,我想每個女人在單身的時候,可能為了愛情,都會勇敢的追求。其實我最喜歡片中的臺詞是一句——當兩個女人同時喜歡一個男人,最終決定權在于男人。” 影片中張柏芝飾演搶走劉若英未婚夫的“壞女人”,但最終也為感情付出了代價。不得不讓人聯想到張柏芝本人敢愛敢恨的性格。
  胡夏金馬歸來再唱“天使”主題歌 代言湯唯韓材碩清新戀情
  發布會還現場首發由胡夏演唱的《極速天使》電影主題歌《彈彈琴 戀戀愛》,這首節奏輕快的清新風格歌曲,深得導演馬楚成賞識。他表示:“通常我的電影選主題歌,都是很嚴格的。但這次聽到胡夏的這首,覺得跟畫面跟情節,很搭!因為韓材碩與湯唯,這對俊男靚女,在片中有一段曲折的戀情。湯唯飾演的女車手,喜歡了自己的教練。但教練還不能跟車手談戀愛。于是湯唯就一邊開開車,一邊偷偷戀戀愛,那胡夏這首歌叫《彈彈琴 戀戀愛》就很合適了。”
  從臺灣金馬獎歸來的胡夏,表示沒拿金馬獎也很開心,因為見到自己的很多偶像。胡夏更在發布會現場傾情演繹了《彈彈琴 戀戀愛》的現場版,并得到馬楚成自制的“小金馬獎”鼓勵。胡夏表示:“看過《極速天使》的預告片,很動感。我也喜歡開快車,剛才聽導演說開到200多邁,300邁!我就直出汗,不是害怕,是興奮。”
  《極速天使》將于2011年12月28日全線公映,以流光速沖刺終點,為2011年度華語影壇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