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恐慌癥》今起上映 陳柏霖為新好男人代言

林霖組合電視劇中賣萌
  由臺灣演員陳柏霖、林依晨主演的愛情喜劇《戀愛恐慌癥》今天起將登入全國院線。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可愛的女孩若晴(林依晨飾)由于被大學男友拋棄,變得不再相信愛情,不相信幸福的存在,也對周圍的男性充滿敵意,每當有男人追求她,她都會用盡各種辦法折磨他們,直到陸哲翰(陳柏霖飾)出現……為了證明陸哲翰的完美只是表象,若晴煞費苦心,讓他笑話百出,但每每陸哲翰卻總能化險為夷。
  《戀愛恐慌癥》未映先火 陳柏霖佳作連連
  今年,陳柏霖為廣大影迷奉獻了兩部電影《觀音山》、《戀愛恐慌癥》和兩部電視劇《摩登新人類》、《我可能不會愛你》,每一部都堪稱佳作。今年三月,由他和范冰冰、張艾嘉等主演的《觀音山》驚艷東京國際電影節,取得了文藝片史上極佳的票房成績,被各界譽為文藝片中的精品乃至“藝術品”。據悉,新作《戀愛恐慌癥》也未映先火,各地影迷在觀看完首映后紛紛感動落淚,劇組目前還在全國宣傳中,每到一站都獲得眾多影迷的熱烈回響。有某媒體組織的觀影活動中,其70位讀者都給出了8分甚至9分的綜合評分,評估欄裏就像商量好似的,口吻一致,大意為“片子融入了許多愛情哲理,但是,最好的是男女主角的表演,很贊!”
  陳柏霖代言新好男人 “林霖組合”搶占熒屏
  目前,由陳柏霖和林依晨主演的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同時在臺北八大電視臺播出,倆人在劇中也談起了戀愛,巧合的是,陳柏霖在兩部新作中雖然造型、職業各不相同,但都演繹了同一種角色----完美好男人。他在劇中的角色李大仁以溫暖、親和的特質深入人心,被熱情的冬粉從機場到首映現場都被追著叫“大仁哥”,場面甚是夸張搞笑。陳柏霖爆料稱:“林依晨不論在我倆合作的電視劇還是電影裏都很強勢,對我都很兇,如果生活中遇到這種女孩子,我會學詠春,見招拆招兒,不會以暴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