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密敵人”百變驪威(組圖)

今年的賀歲檔又拉開了戰幕,以徐克的《龍門飛甲》、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還有老徐的《親密敵人》為代表,而其中《親密敵人》是賀歲史上唯一一部現代題材的輕松愛情電影,它將大背景鎖定為金融行業,講述銀行家們收購、并購的故事,演繹一段錯綜復雜的商戰愛情。而我呢,認為自己的親密敵人既不是擁有智商情商超高的精英人士,也不是實在、可靠、喜歡疼人的經濟適用男,而是我的百變驪威。對,你沒有看錯,它就是東風日產新驪威,我曾對著它說:“不管世界末日何時到來,此時此刻,讓我們在一起”。
  
我的“親密敵人”百變驪威

  一年前,我和相戀七年的男友分手,原因是他覺得膩了想尋找新鮮感,之后我也覺得既然都不合適那也就沒必要糾纏不清了吧!只不過私下裏還是會傷心,和大多數的女人一樣,治療情傷的最好方法也是瘋狂購物,買衣服、化妝品、包包,當然還有我一直心向往卻舍不得花錢的車。那天去看車,剛進入展廳,就看到了驪威,碧玉黑、玫瑰紅、月光銀、象牙白、丹青翠、寶石藍六個顏色的奪目瞬間俘獲了我的心,這樣絢麗的色彩給我這樣“劫后重生”的人以生機感和活力感,我清楚地意識到,我是需要這樣的視覺沖擊力的,把我從郁悶的谷底拉回來。而這些顏色當中我尤其鐘愛紅色,玫瑰紅是愛情的顏色,沒了愛情,也可以心向往之嘛。二話沒說,了解了一下這款車裏玫瑰紅的基本情況就爽快地辦了分期,把它牽回了家,因為我覺得自己更需要這種喜慶的色彩給我轉運。
  有了它更方便了,回家停好車有了靈感就在車上開啟筆電就趕緊寫了起來,自從買了這車以后,靈感好像更多了,這不,加緊寫東西的地點有時候就換到了車上,還好它的空間足夠大,放倒座椅我可以毫不費力地躺下來,累了就休息會,成了我的一個小家,還放了好多吃的喝的,真的是夫復何求啊。我經常拿各種各樣的裝飾品放在車裏,營造出蘿莉的萌,職場的干練,家裏的溫馨,甚至臥室的凌亂。它成了我隨意改造的空間,而我確實是開心不已的。盡管我每天折騰的它面目全非,可是絲毫沒有影響它持續對我的好。
  
我的“親密敵人”百變驪威

  幾個月前,我帶了大量的生活用品去遠足,我還怕裝不下呢,沒想到不負我望啊,一路開車殺到了西藏,那個我一直夢向往之的地方,我看到了皚皚的白雪在遠處無垠的山脈上,喝到了羊卓雍措湖(我只在書裏和影片見過的絕美之地)的圣水,加入到了盛大的轉山祈福的龐大隊伍之中,有幸觀看了藏區很有名的“天葬”,神圣而震撼人心。最幸運的是,我遇到一個和我志同道合,喜歡旅行、對文字有著更好的觸覺的人,真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啊。
  更讓我驚喜的是它在陪我走過了如此長的路程后,耗油量卻非常經濟給力,并且長途開車旅行的我也沒有感覺到勞累,駕駛感覺很舒適,幾天前去4S店保養費用也不很高,這我又著實偷偷高興了一把呢。
  這就是我的“親密敵人”,你也想擁有嗎?2012即將來臨之際,各大4S專門店都已經開始了各種各樣的優惠活動,那就邁出你的腳步吧。它在等你的牽手,共譜“親密之旅”。
  愛卡官方手機客戶端(免費)
  iPhone V2.2版
  最新更新日期:2011.12.19Android V2.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