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DNF紅眼上位遠古2與各套裝的實際差距(組圖)

而好的搭配必定是有神級人品才有的,下面我們拿幾套遠古2比較下
  然后我們再來討論狂戰真正好的套裝是什麼,結論出真理!
  請大家看下面的各套套裝屬性的時候 結合下套裝屬性圖片
  有的人可能認為討論這些沒有什麼大作用,其實我想說你真的錯了
  由于任務的重復任務的次數限制,也就是完成鞋子兩次 項鏈兩次
  你要是真選擇錯了,你會后悔,套裝這東西,一旦錯過一次,可能就見不到了
  獲得難度不低于SS級別
  由于狂戰士固傷職業,從4大套種的9件套屬性來看,不現實
  不是加BUFF百分比 就是技能百分比 即使你有9件套
  沒有無影作為武器 單靠屬性 你依舊得不償失《后面我來說一點屠戮與無影》
  《因為目前國服沒有高獨立武器》
  沒有佩魯斯這樣的高BUFF項鏈 你還是得不償失
  《唯有這個項鏈加高力量,固傷,即使有靈魂獵者,也無愛。或許是不是有2B說我炒貨商人?》
  所以我們下面的討論就在3件套和6件套上面 所以截圖大部分沒有截9件套圖
  無限猛襲
  無限3是目前大家比較鐘愛的套裝
  崩山70版本的高出血 高傷害把這套也帶火了 崩山攻擊+ 20%
  相對于十字 盡管+25% 貌似只是擺設 不如崩山的搶眼
  6件套弱爆 不討論了 即使有 也是站街炫耀貨色
  結論:先不下,最后比較
  血之泛濫
  血之泛濫幾乎加的都是出血
  好吧,我現在在講解下狂戰出血,以及出血傷害,還有裝備的選擇《非遠古2裝備》
  一、加出血等級 顧名思義了
  二、加出血傷害 這個是很多人盲區 很多人認為是你把怪打出血后增加你的再次攻擊傷害 你就錯了
  舉例說明下:《大概的打比方說明,小的出入不要煩亂,無意義》
  情況1:比如說你現在拿3級太刀 無出血加傷害的裝備 裸裝 帶了個25力量手鐲
  你普通攻擊打怪1000血 怪出血傷害100 在怪出血狀態攻擊 你再次普通攻擊依舊是1000
  情況2:然后你換25力量的哈尼克牙齒《出血傷害加40%》 保持剛才的人物屬性和攻擊不變
  你普通攻擊怪依舊是1000 怪出血就是140 攻擊出血的怪 你再次普通攻擊依舊是1000
  誤區:并不是你普通傷害1000在怪出血以后再次攻擊就是1400
  結論1:加出血傷害的裝備是很垃圾的,可以說是沒有用,至少在刷圖是沒有用的
  進階怪你靠多出那100,200的出血傷害把怪打死嗎? 笑爆了
  結論2:哈尼克牙齒對于狂戰,是絕對的垃圾首飾,羅烏都稍微好一點,但也是垃圾
  哈尼克之所以貴,一個原因是誤區,而狂戰又太多,不懂的人就更多,還有一方面是它的卻是毒王不錯的東西
  物價這個東西,好屬性鑄造了身價,誤區也可以鑄造身價
  大家不要亂花錢在它身上就夠了,就不多討論了
  三、加出血等級 也是顧名思義的東西
  綜上所述:血之士最弱的一套,抓手和大吸不是輸出技能,基本算是廢材套
  永生之謀殺 (很酷的名字)
  永生3件套絲毫不起眼 加的各種百分比不超過10% 所以凡是注意到永生的人 都是奔6件套去的
  首先我要強調的是,當你有6件套,你的3件套和6件套屬性是相疊加的
  亮點一 死亡抗拒
  死亡抗拒在70的崛起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有兩種人不加:
  1真土豪,錢多的只有燒血花。
  2不懂之人,不知道改版的人,還很自以為是的說:我懂,我故意不加的《鑒定為腦殘!除非你每天刷低級圖》
  6件套屬性如下
  1死亡抗拒發動多6%+4%《3件套的》
  2死亡抗拒還原多12%+8%《3件套的》
  3死亡抗拒冷卻減少3.5+3《3件套的》
  舉例:《依舊是大概的打比方,不要煩亂你的個別屬性和實際太小的出入》
  一個3W血的狂戰《整數好算》滿級死亡抗拒18級。EX死亡抗拒3
  1滿級死亡發動為25%+EX9%+裝備10%=44%
  原本你的發動血量為3W乘以34%=1.02W 現在是3W乘以44%=1.32W
  多了3000血的上限發動 在1.32W血就可以使用情況下 你的生命是否更無憂?
  2滿級死亡還原6661 現在是6661+6661X20%=7993
  死亡在滿級18級以后多加1級是多還原1000多
  我契約實驗過20級,還原是8000多具體忘記了,在契約下。6件套是還原1W多血
  3滿級死亡 進圖開雙刀后是17秒《城裏顯示20秒 但是我們都是進圖才用 是不是?》
  現在就是17-6.5=10.5秒發動
  以上條件結合闡述:當有契約20級死亡的情況下
  3萬血的你,在一半血的情況就就可以使用死亡抗拒并且還原上萬,冷卻只有10.5秒
  叼爆了,而且是屌真爆了
  亮點2 暴走
  1暴走移動 攻擊速度減少2%
  唯一的減少,但是對于2%,我依舊欣慰,不是10%算神馬?
  笑問:滿級狂戰,滿級暴走,有節日套裝的狂戰,一身遠古2裝備無特殊攻速裝備
  進圖暴走狀態誰是低于30%攻速?24%移動的?
  更進階的屬性不談論,不煩亂,低的我只能說你點裝和非點裝我們傷不起
  2暴走取消物理魔法防御減少
  好吧,曾經為暴走狀態害怕被秒的同志們頓時全身中箭,頓時成為”箭豬“
  延續你暴走的狂暴強大攻擊,同時防御不少
  3暴走物防魔防反增加20%
  我已經無法冷靜了,正如電視廣告,沒有錯,鉆石手表只要998,相信你的眼睛
  買了還送價值同價格的鉆石戒指 你還等神馬?只有50個名額...
  當然,它是假的,我上面說的是真的!
  2W防御左右的狂戰們,想象下你們暴走的時候竟然有2.4萬防御的時候
  亮點3 十字斬
  十字消耗血減少50%
  其實這個算弱了 十字斬我傷的起 這個亮點瓦數太小 不太亮
  有6件套的人,正如套裝名字,永生,永遠的殺戮
  終極魯莽
  由于6件套的魯莽無用處,現在我們只針對3件套討論,并且是深深的討論!
  1 抓手力量多加50
  我直接笑了,對于固傷職業的狂戰,不爽嗎?抓手CD還是那麼的短
  2 抓手攻擊力減少30%
  很多人看見這個,會覺得抓手是狂戰的招牌,現在卻減少攻擊,就不想換了,好吧,我來解析下。
  抓手在現在70版本中,我個人覺得它本身就是一個除了暴走外加力量的又一個BUFF的技能而已,傷害高低我覺得是其次的
  固傷的真諦就是提高人物屬性和裝備上高傷害附加裝備
  抓手的作用一加力量 二破霸體 三無敵救命
  魯莽3并沒有改變這些,只是削弱了傷害,但是抓手并不是輸出技能!
  有腦殘或許拿PK說事情,說抓手傷害的牛B,那請注意,遠古2PK無效,PK也不穿遠古2!
  3血之狂暴:雙刀每10秒消耗血增加100%
  資料百分比很是嚇人,但是現在的高回血和死亡抗拒把這一點完全無視或者說抹殺了
  4怒氣
  在雙刀狀態,怒氣增加10%攻擊,怒氣冷卻減少6秒
  拿我當例子,70級狂戰18級血之狂暴,裸裝,只拿無影進圖開雙刀怒氣冷卻13秒
  穿上魯莽3件套是7秒冷卻 完全一亮點!
  好了,介紹完,大家也知道猛襲和魯莽是只需求三件套的裝備
  那麼現在我們繼續回頭說猛襲和魯莽的差距和取舍
  首先我們先明白狂戰刷圖是個晶體職業,競速最能說明這一點,晶體的強大毋庸置疑
  用小招的只是各種銜接,并非主要輸出
  其次上面我說了,固傷的真諦就是提高人物屬性和裝備上高傷害附加裝備
  所以,猛襲加的崩山和十字傷害,是和晶體職業相沖的,雖然是加滿十字,滿崩山
  話說一套怒氣CD的狂戰,怒氣冷卻1秒多左右的狂戰
  你是愿意一秒多一個怒氣的傷害,還是喜歡十字和崩山《請不要說你用不起晶體》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怒氣傷害再垃圾,一個怒氣的傷害也遠遠超越十字和崩山
  有人說他是高強武器狂戰,高強的你喜歡X和各種小招,好吧,那麼你也不用穿遠古2
  你更適合CC,更能提高你的小招,還有更好的攻速去小招和XX。
  強制怒氣的變態,不管你被怪震倒地,或者被怪擊打空中飛,只要你在起身那一下按下去,
  好了你就釋放并輸出成功了。相對于崩山和十字,你沒有這些特殊短暫的輸出時間
  怒氣說:這就是,你能輸出的時間,我有,你沒有的輸出時間我依舊可以把握和輸出
  很多人也疑問,不是每個人有一套怒氣CD的,也是
  所以從長遠奮戰遠古2的狂戰來說,魯莽完勝猛襲
  從玩玩的角度上,無心奮戰怒氣CD的,魯莽是小勝猛襲的
  不能浮空的怪,怒氣崩山十字攻擊都危險,
  能沖浮空的怪,怒氣完了可以連招或者跑路,或許繼續怒氣
  我們反思,任務所得只有項鏈和鞋子,很矛盾的部分,你也不得不一直奮戰第三件
  除了開科技的,特級結晶都是不富裕的 ,你不得不長期奮戰
  從各種分析上,按照各大裝備掉落幾率一致情況下,魯莽3是完勝的
  《不要煩亂我你的運氣只出猛襲,不出魯莽,你是特例》
  那麼,這裏我不得不說無影和屠戮的差距
  雖說表面資料屠戮多了幾十點力量,太刀的它攻速多了那麼點,面板攻擊多了點,也不管70版本你的出血幾率有多高
  我就只想讓你明白100%附加和滿足條件附加的差距,
  1是不是所有地圖你都有時間或者有機會去崩山或者各種技能去先把怪打出血?
  2是不是所有怪都出血?
  3你去滿足屠戮出血條件后在打怪所花的時間和精力,你覺得蛋疼不?
  我一次全回答了,很多進階圖進階怪都是不出血的,你有你的出血幾率,怪也有出血抗性,矛與盾的本質
  還有很多地圖你去先把怪打出血再攻擊,你喪失了很多BUFF時間和攻擊機會。
  各種近身攻擊讓怪出血也是危險的,時間等于狂戰生命!
  話說遇見稍微難出血點的怪,你煩亂了那麼久的時間,或許拿無影的已經打的差不多了
  種種東西加起來,屠戮所謂的攻速,力量,攻擊優勢,已經完全弱爆了!但是不出血攻擊,屠戮就更廢了
  所以對于兩武器對比,我只青睞無影,100%的附加,不需要任何的煩亂,
  同時你也明白一點,對于出血的怪,不管用神馬武器都會提升一定傷害,這是狂戰技能特徵,不是屠戮專屬!
  青睞屠戮的,你們去玩玩進階圖,比如說野豬還有異界這些圖 《異界雖然只有60級限制 但是不比進階圖好刷 還是組隊進》
  事實說明一切,而不是僅僅站街來看裝備屬性,比較武器實力
  話說無影終究將下架,各位有心玩狂戰,阿修羅,鬼泣的鬼劍士們,有時間刷刷燦爛,做把無影,真心不虧...
  現在來綜合所有套裝屬性所得:
  遠古2必是一條比較長的路線,那麼就得選擇適合長期走的套裝
  1魯莽 當你慢慢的,怒氣從7秒變5秒,4秒,3秒的時候,雖然晶體使用快了,但你輕松很多
  2永生 這個東西算是 比較非主流的東西 但是一旦6件,又是多麼不可自拔的愛上?
  將來的變態圖,或者異界3,永生6可以用一種傲視的態度,come on!
  對于任務兩次的選擇,對于長期奮戰,我推薦選擇 魯莽 加 永生兩套 ,看你興趣
  對于散件,狂戰不錯的就是
  1怒氣CD減少的
  2大崩山攻擊的
  3大崩山CD的
  其他加出血幾率,神馬CD,攻擊的都是浮云了,混的朋友也不要浪費你的復活拿,著實的浪費!
  上位異界
  關于上位異界出的65的精重甲,屬性上提升不錯
  顯而易見除了項鏈外都是增加10 總增加在10X7+12《項鏈》=82力量 精通還沒有算.
  一套果斷的近上百的提升,還是不錯的,把CC的距離拉近了,相對于穿CC不打異界的狂戰
  我覺得他們只是少了很多樂趣而已,還有以后的遠古3的來臨,個人傾向樂趣遊戲,不是站街
  而且60以上裝備,最上級的四維屬性絕對是滿的,但是攻擊,防御和其他屬性可能不是滿,我試驗過
  我的68粉左輪最上級,力量52,但是攻擊比其他人的68粉左輪低了1點,我也沒有去調了,不煩亂
  再比如說 65的粉屬性強化魔法石,你會發現很多最上級四維屬性是45滿的 強化卻只有29,并非30一樣
  有必要的去多調節,沒有必要的就淡定,不煩亂。
  只是想說,精系遠古,你更容易得到極品屬性而已,最上滿屬性是比較漂亮
  這裏要提醒的是,遠古2普通能換的散件部分,精系列的很多不能換,所以難度加大了
  還有就是上位和普通異界裝備爆的固定點不一樣
  對于上位異界攻略,我在鬼泣上位異界的帖子時候說過,不重提了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