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天使》劉若英變猛女 和張柏芝搶男人與湯唯比...

由馬楚成執導,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大女星首次聯手的女子賽車題材電影《極速天使》將于12月28日公映,沖入賀歲檔。無論戲裏戲外,論資排輩,劉若英都是三位影后中當仁不讓的大姐大。而在今年大喜終于擺脫剩女身份的她,不僅將首次在電影中詮釋酒鬼形象,還要醉酒飆車,甚至跟男人大打出手。昨天,奶茶劉若英接受了記者采訪。
   遭遇張柏芝橫刀奪愛
  據悉,劉若英將在《極速天使》中飾演一名專業的女賽車手,性格十分火暴,只要不開心就會打身邊的東西。劉若英坦言,片中的角色與現實中的她很不一樣。比如,在現實生活中,她就絕對不會因為被人搶車道就下車與人吵架。雖然性格火暴,但在片中,劉若英還是遭遇了張柏芝的橫刀奪愛。劉若英曝料,她穿著婚紗和高跟鞋在新宿街頭狂奔的一場戲讓她苦不堪言:“那天剛好又下雨,地上又很滑,我的腿又不是太好,所以跑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比賽車還大的挑戰,所有人都很為我緊張。”
   林志穎秘傳飆車絕技
  第一次飾演賽車手,劉若英直言最難的是在大馬路上飆車。“有一場戲是我跟田中千繪兩個人飆車,湯唯就坐在我的旁邊,然后我又開了一部手剎都已經壞掉的老車,路上還有其他車在跑,很刺激!”劉若英說,在拍這個戲之前,她還專門有去練車,在網上找一些賽車的片段來看,還請教了林志穎,而林志穎則讓她先學太極拳,“他說學太極可以教人在開車時在該出力的時候瞬間出力,這些東西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到過的。”
   奶茶自稱開車最猛
  在片中,劉若英不僅僅與張柏芝要搶男人,還要與湯唯比酒量,三人也有大量的飆車戲。劉若英還披露,在三個人中,她應該是開車最生猛的那個人。“賽車很重要的就是膽大、專注,別想太多。我本身也喜歡開快車,我覺得速度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和湯唯和張柏芝比,我是開得最好的。”重慶晚報記者王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