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DNF彈藥PK標準裝備 項鏈戒指最具爭議

衣服:首選5件CC套,次真豬套,次3件CC+假豬肩膀+極限腰帶
  手鐲:首選狂獅,次牛手,次殺戮
  項鏈:首選墮落之血(誰用誰知道,用過后王星封了賣了),次動車移動鏈子,次王星,次牛鏈,次悲鳴鏈
  戒指:首選漩渦,次動車移動鏈子,次悲鳴戒指
  武器:自動-泰拉自動,手弩-野戰弩,步槍-60CC步槍、60紫感電步槍,手炮-悲鳴手炮、巖漿SS炮
  稱號:2011國慶稱號
  時裝:標準PK屬性就好
  寵物:看臉。。。
  左槽:首選恐懼幽靈,次燃燒之斗魂(我用的這個,效果比較給力。配合我的SS感電步槍很美麗。),次卡圖,次65粉職業+狙擊、火彈的
  右槽:首選30屬性強化石(看用什麼屬性彈),次金剛石,次11屬性石
  左右槽,不考慮刷圖價格和SS的話,果斷是罪惡之源紅字生命:速度,另外那個布魯印章PK有效果的話也不錯如果PKC沒效果就不用,再者就是哈因裏希斯或者虛祖王室臂章,堆四維,體力堆血加防,力智也可以稍微提升傷害,右槽同樣金剛石首選,道理同右槽哈因裏希斯和虛祖,而且PK的話左右槽包括所有能紅字的就是紅字生命。建議你還是要考慮下攻速和施放吧,雖然彈藥不需要堆極限攻速和施放,但是維持到一個水準還是必要的,彈藥很多XXX,節奏是一方面,但是攻速還是要到一個水準,連發玩家就不說了,施放也一樣。當然由于各種條件限制,想刷圖又PK,就LZ說的可以兩者兼顧下也行。還有首飾,之所以很多比賽的玩家手鐲和項鏈選泰拉,速度是一方面,命中也很重要,因為高水準的PK一個miss就是一個關鍵。
  漩渦好不好不是因為它的偽裝。當年漩渦能偽裝時,相信很多PK玩家都是留著不用。因為早就聽說和諧偽裝了,要的是它的速度和暴擊。
  這些稱號,武器,戒指,手鐲全部觸發下是25+速度難道朋友你認為觸發出屬性的就不是自己屬性嗎?記得PKC有個圖是中間有障礙物的~我在那粗火噴一下基本漩渦和武器效果就出了~然后跑下勾稱號就出了~20%速度~不信可以試驗下~
  墮落之血PK確實難搖些,PKC遇到過2次,也許錯覺吧,待考證,不過我基本是比賽裝混跨區的渣渣,鑒于此類裝備帶上有損技術含量和消磨人的反應能力我是不會考慮的,我一直逼迫自己比賽裝打,因為朋友打比賽的時候說平時天空,各種神裝用慣了一時不用還要適應下,所以我比賽裝混跨區就只有依靠正常首飾堆點速度,天空,白虎力,星力什麼的統統不用,哪怕早期有個虎智,我一直以為是刷圖回藍的雖然打過幾次線下比賽都醬油了,目前已經被虐得不行了,考慮入手狂獅,星力,泰拉武器附火,因為我平常用55CC自動火屬性和血鷹習慣了,泰拉沒附火用不習慣。
  雖然男彈藥現在PKC很無力,但是還是打算繼續堅持。你要考慮感電,等65粉,55SS,一個需要等,一個需要SS感電,不是每個人都有。如你所說,感電BBQ就保護,非常的阻礙連招,有些職業保護蹲伏后不是那麼好壓的。另外邊浮空連,邊裝buff,施放和攻速就比較重要了。
  傳言火屬性對僵直有效果,光屬性對浮空有效果,暗屬性對扯技有效果(據說是范圍),比如黑光掃地相對容易扯,但是到底有沒有不得而知。就我感覺火屬性打的話攻擊確實有提升,尤其漫游回旋T打元素冰墻,屬性攻擊就算有這些特殊效果,應該也是非常小的,火屬性主要還是破冰連和提升傷害好用,畢竟爆炎彈有時候可能打完,爆炎浮空彈爆炸有時候還會影響浮空,而且近身冰人的時候,有火屬性武器也好膝撞浮空連或直接BBQ抓。玩家不能鐵定告訴你遊戲內的資料設定,有些東西也許就是心理作用,很可能確實沒有僵直作用。但對彈藥來說,武器附火卡鐵定有利一些。
  彈藥需要釋放速度但到了一個零界點就不是很需要了…攻擊速度用處不大…而移動速度才是彈藥保命的東西…你為了多1的移動速度就去拼觸發我只能說你好猛…因為我彈藥在抓不到別人時很難打到別人更別說觸發屬性了…還有你pk彈藥不滿冰凍我就不吐槽了你有自己的看法…我只能說你想秒人嗎?冰凍試試你就知道了這不是達人不達人被抓到直接打殘冰凍很容易做到…你用墮落提升的眩暈真的不是靠墮落本來閃擊地雷眩暈就很高了你那只是心裏作用我還是覺得多一點移動保命啊進攻啊都方便很多…你說的觸發在不進攻別人的情況下能出來的屬性只有稱號吧…在你速度不高的情況下很難抓到別人不過走猥瑣流很合適…而且我不是看不到你刷出來的速度只是覺得你需要高一點的面板要不開場很吃虧畢竟開場你無法打出速度你會很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