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加盟《極速天使》想借助笑聲轉運(圖)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 記者徐玲玲報道:從《色戒》開始,湯唯一瞬間從波峰跌至谷底。不過即使消失,也依舊成為媒體的焦點。12月28日,她主演的《極速天使》將駛上大銀幕,昨日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她稱自己的人生需要轉折,好在命運已經讓她客服了恐懼。
  《極速天使》是一部賀歲娛樂片,湯唯飾演的是一個快樂的開計程車的女孩小依,“我覺得好開心,我之前一直演的都是好苦的、愁悶的、情緒越來越低的角色。現在終于能演一個整天是嘻嘻哈哈笑的,自己的情緒也很高漲。”
  從文藝片到歡樂片,角色個性的改變,湯唯認為,“我想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會面臨一個問題,到了人前會不由自主地緊張,人多胳肢窩就出汗,手心出汗,開始有點語無倫次,我也會。有時你需要克服某種情緒,一定需要一個人生的轉折。轉折的過程中,成長會生發出一種毅力,幫助它去克服某種情緒。我覺得這是給劇中小依最大的啟發,然后幫助她長大。”說這話的湯唯,儼然已經得到了這種毅力,已經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