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王子”倪安東:生活就是四件事(圖)

晶報訊成名于超級星光大道的“混血王子”倪安東26日來到深圳做客VSOP炫音之夜。憑借華麗的轉音技巧、不羈的搖滾精神和動感的rap,倪安東成為目前臺灣地區的人氣小天王,在接受本報記者采訪時,倪安東稱將會進軍大陸市場,但并不奢求大紅大紫。
  去年底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第一課》的倪安東對本報記者評估說:“這張專輯有點悶!”而對于將在2012年2月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全程參與創作的倪安東寄予頗高:“我希望新專輯更有力量,能傳遞給歌迷更多正面的感覺。”通過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一舉成名,倪安東經歷了從普通人到明星的轉變,而他的生活卻沒什麼改變,倪安東說:“我覺得人的生活應該很簡單,吃飯、睡覺、做愛、音樂,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目前正在參演個人的首部電影《愛的面包魂》,本就學習戲劇的倪安東稱演戲讓自己很充實:“因為我本來就是學習戲劇的,(超級)星光大道對于我來說像是一個跳板,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的電影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