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詹姆斯.邦德?

作為初譯者,忘各位譯友多多指教,提出修改意見,謝謝大家。Tags:文化 | 娛樂
  誰是“詹姆斯.邦德”?
  雖然丹尼爾 .克雷格準備出演007系列第三部劇,但誰將取代他來出演男主角人們一時間眾猜紛紜。大家猜測最可能出演邦德的非伊德瑞斯 .艾爾巴莫屬了。艾爾巴因在家庭影院《火線重案組》系列中,出演智勇雙全的大毒梟 貝爾而深受觀眾好評。 繼歐巴馬2008年總統選舉勝出后,丹尼爾 克雷格突然萌生出讓他出演第一位邦德非白種邦德的想法,而且,09年艾爾巴在《新聞理想檔案館》采訪時對丹尼爾的想法也表示支援。
  兩年后,雖然想法有所保留,但艾爾巴熱情任未減當年。
  “這一訊息已經謠傳很久了,我和父親那天還談起過這件事呢”。星期三接受CNN采訪時愛巴爾說道。“我想出演邦德,但我并不想被大家稱作第一位 ‘黑’邦德”。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就像肖恩. 康納利不是蘇格蘭邦德,丹尼爾 .克雷格不是藍眼睛的邦德一樣,我也不想被叫做黑邦德”。
  艾巴爾在影壇已開辟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憑借電影《如果還有明天》中的客串角色,以及bbc短片《路德》中的精湛的演技,今年艾爾巴共摘得兩項艾美獎提名,同時,他還在2009年的電影《癡迷》以及今年夏天《雷神索爾》等影片中擔綱主演。接下來,他將出演英國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電影《普羅米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