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寶寶馬展廳欣賞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座駕

截止今日《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全球票房已破六億,我承認,對于我這種平時只看日韓劇的、時常被電影愛好者鄙視的人來說,對這些有打斗的電影實在是不怎麼感冒,前天,在朋友們的強烈邀請下,走進電影院觀看了這部聞名已久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還好我看了,不然我真的out了。
  
榮寶寶馬展廳欣賞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座駕

  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只聞其名,從來沒對上過號,對于歐美的明星,向來如此,想想能認出人叫出名兒的也就李奧納多和約翰德普了。再后來,聽說湯姆克魯斯1962年出生,我徹底五體投地了,我不得不說,50歲的年齡,40歲的容貌,30歲的動作,20歲的心臟,100多層的迪拜塔上竟是阿湯哥親自上陣,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是攝影棚布景,再看看我們這些“年輕人”,喊苦喊累的,真讓人汗顏啊!
  好了,啰嗦這麼久,該切入正題了,看到阿湯哥開著一輛車從二十多米(目測距離)的高空垂直落地的時候,我冒了一身汗,看看時間,電影也快結尾了,阿湯哥不會就這麼過去了吧,喔,當然,男主角通常不會這麼容易over,更當然,他開的是一部寶馬,本覺得這裏是個汽車加工廠,后來又看到諸如牛頭品牌日系車等其他各種品牌的汽車,所以又猜想應該是個停車場,但是停車場的話,為什麼車都沒有掛牌子,求真相~阿湯哥,你是明智的,關鍵時刻你選對了車,雖然我知道BMW一定是最大贊助商。話說回來,本來覺得人臉識別的iPhone已經夠酷了,但是看到寶馬概念車,六系,X3,1系,頓時覺得iPhone真沒什麼!
  
榮寶寶馬展廳欣賞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座駕

  我們繼續,阿湯哥選擇的是寶馬1系,他戴上安全帶,(本來不知道他要往下沖,還想著關鍵時刻他怎麼還系安全帶,sorry,阿湯哥,我誤會你了)開啟電子打火(這麼說來,應該是汽車加工廠了,如果是停車場,車主也不可能把鑰匙放車裏啊,就算是電子點火,也還是需要鑰匙啊,不解,繼續求真相),加緊油門,垂直落地,接地的一剎那安全氣囊開啟了,發動機艙嚴重變形,駕駛艙基本沒有變形,阿湯哥的臉緊緊貼著安全氣囊,安全無恙,哇~終于松了口氣,他從車裏爬了出來,拯救地球!
  
榮寶寶馬展廳欣賞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座駕

  其實電影裏除了寶馬1系外,那輛寶馬概念車不知道讓多少人垂涎欲滴,還有阿湯哥在和恐怖分子在沙塵暴中追逐時候開的6系敞篷和恐怖分子開的X3來了個正面大沖撞,兩輛車雙雙底兒朝下,兩輛車的時速不會下220,最后阿湯哥英勇地跳出了車,X3貌似還帶著恐怖分子來了個360度空翻,恐怖分子竟然沒死還頑固地跑了,看來以后買車還是要買德國車,一般如果有廠商贊助的車通常再怎麼翻都會毫發無損,BMW還是忠于事實的,不但損壞,還壞的很徹底,只是很慶幸,人很安全。看完電影后,朋友們就嚷著要看BMW實車,后來,我們就真的在東三環的一家寶馬4S店看到了實車,除了還沒有量產的、2013年上市的寶馬概念車,那家店的車型很全,本來沒在展廳看到壞蛋開的X3,后來在試駕車區瞅到了,就直接拿手機照了,那邊的銷售顧問都特好,知道我們不買車,態度還是特好,還給我們詳細講解,寶馬不愧是寶馬啊,摸著阿湯哥開過的、拯救過地球的車時,頓覺得自己也成了英雄,哈哈~咱不會跳迪拜塔,咱能開寶馬車麼。
  
榮寶寶馬展廳欣賞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座駕

  另外,在阿湯哥載著Jane開著寶馬概念車飛馳時,在風擋玻璃上出現了手觸導航儀和夜視系統(夜晚經過集市時出現了很多行人駱駝什麼的,在前風擋玻璃上出現了人和駱駝的影像,這就是寶馬的夜視顯示系統,由于夜間視線不好,看不清人和動物可能產生的碰撞而設計的提醒警告功能,非常的人性化),雖然風擋玻璃上的手觸導航儀暫時還沒有在量產車型配備,但是夜視顯示系統已經在寶馬部分車型上配備如5系、7系,更可貴的是寶馬的夜視顯示系統是不需要主動紅外照明或任何的附加紅外線燈,也就是說,即使你行駛在沒有路燈的鄉間小路,也不必擔心會撞到直行或拐彎過來的人或動物,以前都不知道,看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長見識了。
  快去榮寶展廳一睹阿湯哥座駕的風采吧!
  BMW授權經銷商
  BMWM識別經銷商
  經銷商:西安榮寶寶馬4S店
  電話:029-88176666
  地址:西安市灞橋區東三環穆將王立交東輔道
    關鍵字:寶馬進口寶馬寶馬1系北京車展相關搜尋:寶馬寶馬1系
  將上市:2012款寶馬i32012款寶馬i82012款寶馬4系2012款寶馬X12011款寶馬X4
  愛卡官方手機客戶端(免費)
  iPhone V2.2版最新更新日期:2011.12.19 Android V2.3版
最新更新日期:201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