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術師》到京宣傳 劉青云懷疑被導演“整”

晨報訊“這部戲又要被周迅打,又要被梁朝偉打,還要說繞口令式的國語……我懷疑爾冬升導演故意‘整’我。”劉青云昨日到京宣傳《大魔術師》,趁爾冬升不在大肆“吐槽”。
  將于明年1月12日公映的《大魔術師》號稱是爾冬升近年來的首部喜劇電影,但在片中飾演搶親軍閥的劉青云和女一號周迅都自認角色“很正經”。不過劉青云透露:“一開始看劇本的時候我以為是部講搞革命的電影。但拍著拍著爾冬升就常常安排梁朝偉來捉弄我,可能喜劇元素還是比較多的吧。”《大魔術師》的所有演員中,劉青云的國語最不夠格,因此還失掉了與周迅合唱主題曲《猜情人》的機會,便宜了“情敵”梁朝偉。劉青云昨天“醋意大發”,指責周迅沒有把他這個“老公”放在眼裏。
  昨日爾冬升不在現場,劉青云則借機盡情“吐槽”對導演的諸多不滿,“接的時候以為是個喜劇片,沒想到拍起來壓力卻很大。要被打,還安排我練雜耍,都知道我國語不好,偏偏讓我說繞口令式的國語。”而這些爾冬升事先可一點都沒有提起。劉青云忍不住懷疑,爾冬升找他演這部電影有“整人”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