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極速天使》身兼雙職 笑稱三影后都很man

由馬楚成執導,湯唯、劉若英、張柏芝三大女星領銜,林志穎、韓宰碩、田中千繪、北村一輝等明星聯袂出演的女子賽車情感賀歲片《極速天使》將于12月28日公映。12月23日的發布會上,身兼影片賽車顧問和男主演的林志穎點評三大女主角,說她們血管裏都流著汽油,每個人“都很man”。
  林志穎稱三女角都很man
  當天的發布會現場,“小旋風”林志穎以賽車技術顧問及《極速天使》主演雙重身份出現。作為闊別大銀幕六年來的首部電影作品,林志穎笑言“當賽車指導沒問題,但演戲卻有些壓力。畢竟是跟湯唯、劉若英這樣的影后對戲嘛!”他說起對三人的印象,分別是:“湯唯自然,劉若英幽默,張柏芝大方。”
  而提到三大女星的車技,林志穎也贊不絕口。“張柏芝家裏好多跑車,她性格也火爆,自己就喜歡開快車,當了媽媽也不減速。劉若英就問題最多,上了車什麼都要問,這個是干嘛的,那個是干嘛的。湯唯就非常的認真,練換擋手都練出繭。她們的血管裏和我一樣都流著汽油,在電影裏每個人都很man。”
  林志穎張柏芝狂侃育兒經
  在《極速天使》拍攝時,張柏芝與謝霆鋒婚姻并未出現狀況。彼時,謝霆鋒與兩個兒子經常會到劇組探班,一家四口很是溫馨。初為人父的林志穎自然也少不了與張柏芝討論“育兒經”。林志穎笑稱:“Lucas真是太可愛了,張柏芝跟我就最多話,聊怎麼教育,喝什麼奶粉。不過我覺得Lucas再可愛,也沒有我家小小志可愛。”
  他和馬楚成導演更在現場調侃另一位新婚女星劉若英,祝福奶茶早點生“小奶茶”。“如果奶茶的先生小名叫‘咖啡’,他們的孩子就可以叫‘小鴛鴦’。”馬楚成說。
  馬楚成贊湯唯打戲有驚喜
  談到《極速天使》的最大看點,馬楚成認為賽車題材不過是包裝。“很多看完的人,認為它還是一部溫情的、感動人的電影。”并且一貫文藝的湯唯首次在大銀幕上獻出“處女打”,也讓馬楚成大贊:“我跟她說,這次要你來打!她眼睛瞪的比我還大。然后拍兩個月,天天問我什麼時候要打,興奮的不得了。”
  馬楚成還爆料因為湯唯打的出彩,劉若英也要求片中角色更加火爆。“上來一場就是拿煙灰缸爆人家頭,本來一次就過了。她非要再來,她說從來沒演過這個,興奮的有點嚇人。”而當主持人調侃馬楚成點燃了溫順奶茶的暴力傾向,會不會影響到她的新婚生活。馬楚成開玩笑道:“不會啊!沒準她老公喜歡這樣呢。”
  《極速天使》將于12月28日全線上映,以勵志永不言敗的速度沖刺新年,為觀眾開心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