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天使》上映 張柏芝:當媽媽后膽子變小

本報訊由張柏芝、劉若英和湯唯主演的賽車題材電影《極速天使》于28日開始上映。主演張柏芝表示,加盟這部電影是因為導演馬楚成,而自己雖然喜歡開快車,但在做了母親后,開車變得“很面”。
  張柏芝19歲時認識導演馬楚成并拍攝了自己的成名作《星愿》,兩人也成為很好的朋友,“有一次電話中,我們兩人閑聊,馬楚成說到打算開拍一部《極速天使》,當時正好我的檔期是空的,他問我要不來玩一下,我想反正也沒什麼事,導演要我做什麼我都愿意,所以就接拍了。”
  談及與劉若英和湯唯的合作,張柏芝表示,自己在戲中與奶茶的對手戲比較多,“我與她根本不需要對戲,我們兩個很有默契,這讓我覺得很奇妙。而在生活中,我覺得我們三人都是有話直說的那種人,所以合作起來很舒服。”
  張柏芝承認自己以前喜歡開快車,“我喜歡那個速度感,覺得刺激。但我26歲結婚,27歲懷孕,有了Lucsa后從來沒有開過快車。有時候孩子不在車上,我自己一個人都沒有那個沖動了。我當了媽媽后膽子很小,因為要有責任感,我在香港開車都開得很慢,后面的司機常嫌我慢按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