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MAO片流出 1月內地上...

陳妍希和柯震東主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臺熱賣4.1億元,香港票房也累積約2.2億元臺幣,挾臺港6.3億的驚人吸金力,純愛清新風格已感染新加坡、大陸等亞洲地區,上周五卻在YouTube出現1小時46分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片,影片左上角還有“Sample0331”字樣,雖沒字幕,音效、畫質也不夠清晰,但被觀看已超過14萬人次,勢必影響在亞洲其他地區上映的票房。
  今年8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臺上映掀起風潮,女主角陳妍希成為“女神”,新人柯震東暴紅,負面新聞頻出,更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新演員獎,雖九把刀奪新導演獎失利,但該片在香港上映票房目前約2.2億元臺幣,導演和演員紅遍香江。明年1月更比《賽德克.巴萊》搶先在大陸上映,大出風頭。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正版放映片長110分鐘,但YouTube版的《那些年》片長就高達106 分,看過的外國網友贊美陳妍希漂亮,更說:“雖然少了配音,不過還是能感到很溫暖,很浪漫,我蠻喜歡的。”韓國影迷甚至能跨越語言障礙,以中文唱出電影主題曲。但也有網友認為沒字幕,還是應該去電影院看。
  電影心血被盜,九把刀在噗浪上表示已得知此事,昨更在部落格上回應“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昨天一整天幾乎所有人都以悲憤的語氣告訴了我,發生了什麼事,彷佛世界末日。”
  九把刀更收起平常的臭屁,溫馨喊話:“我想說,那不是電影。沒有字幕,聲音沒有處理,沒有音效……沒有感謝致詞,沒有幕后花絮。沒有,愛。懷到一半就硬挖出肚子的小孩,雖是自己的孩子,卻是一個面貌模糊的畸形兒。完整的祈禱,十足充滿了愛,捧在我的掌心裏閃閃發光的樣子,才是我的寶貝。這個漂亮模樣,讓我用一點也不復雜的感謝心情,再孕育一個月,好不好?”
  電影公司昨稱上周五已寫mail要求YouTube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目前正在處理中,也同步查哪部分環節出了問題,才造成類似毛片流出。昨晚近9點該盜版影片已被列為私人影片,無法公開流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