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憑《桃姐》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第48屆臺灣電影金馬獎于11月26日在臺灣新竹舉行,劉德華憑借作品《桃姐》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劉德華上臺領獎。

劉德華上臺領獎。
     第48屆臺灣電影金馬獎于11月26日在臺灣新竹舉行,劉德華憑借作品《桃姐》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劉德華笑稱:“我都說了,我就自己付錢拿影帝!”,發表感言時,劉德華說“老實講我真的完全沒想到。謝謝金馬獎所有評審,不知道怎麼樣說話,說我的感情。其實我看到評審在臺灣,也看過你們這十幾年,電影最低迷的時候你們怎樣撐過去,現在也是我們香港電影最低迷的時候,我也希望你們能撐過去,好到跟你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