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倫敦記者會“榮恩”魯伯格林特 戰勝流...

烏魯木齊一批漢人昨天群起手持棍棒走上街頭,準備沖入維族聚居區報復,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雷曼相關票據調查 10金融機構因疏失被罰
  ■李亦筠倫敦報道
  新一集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倫敦舉行記者會,因全球的記者都涌到,再加上出席的演員與幕后也踴躍,記者會分兩段舉行,第一段是艾瑪沃森、魯伯格林特(Rupert Grint)、沃瑪沃森的情敵杰西卡夫(Jessie Cave)、吉姆布蘭德本特(Jim Broadbent)和監制大衛巴朗(David Baron)。
  “哈兄”丹尼爾雷德克裏夫、邦妮賴特(Bonnie Wright)、“跩哥”湯姆福爾頓(Tom Felton)、麥克剛本(Michael Gambon)、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和帥哥熟男監制大衛海曼(David Heyman)則出席第二場記者會。
  拍完吻戲得“甲型流感”
  日前在趕拍《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的“榮恩”魯伯格林特傳出感染“甲型流感”(H1N1)而向劇組請假休養的訊息。他和妙麗這對片中的歡喜冤家,上個月才為了親吻鏡頭在片廠吻了至少六遍,不料親后沒幾天,魯伯格林特居然發覺自己感染流感,馬上被送去隔離。還好6日《混血王子的背叛》的記者會,魯伯格林特和沃瑪沃森都活蹦亂跳,健康現身。
  妙麗在第六集的《哈》與榮恩(Ron Weasley)已開始有戀情發展,但殺出程咬金Lavender,妙麗變得敏感與小氣。因此集心情較有波動,片中不但有她拿書恨恨砸哈兄的頭的畫面,還有按不住妒忌心,使用魔法,以“鳥屎”轟炸榮恩的泄氣畫面。
  與丹尼爾和魯伯格林特這票兄弟拍了9年戲,但不曾傳緋聞,在記者會上,艾瑪沃森直言:“他們不只是朋友,也像是我的兄弟。我無法以對待其他男孩般來看待他們,我很難想象我與其中的一人約會。他們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我可以毫不忌諱的與他們笑談各種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