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逆戰》與霆鋒較勁 周杰倫:他比我賣命

《逆戰》在北京舉行首映禮。
  昨日,《逆戰》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林超賢攜謝霆鋒、周杰倫、安志杰、林鵬、白冰一起出席。謝霆鋒透露,今年春節將會回到香港過年并陪伴兩個兒子,又否認曾與張柏芝合影。而主演周杰倫近日也在北京接受了媒體的采訪。
  周杰倫與謝霆鋒在戲中既上演手足情深,又要雙雄對決,戲外他倆有沒有對決的狀況?周杰倫接受采訪時稱與霆鋒戲外都是好兄弟,絕無對決狀況,“知道媒體喜歡拿我們比較,但我是音樂人,他是影帝,沒什麼好比!”
  《逆戰》的打戲特別精彩,周杰倫為拍這部戲非常賣命,有一幕從8層樓上跳下來的戲,未用替身,對此,周杰倫稱:“因為有很多歌迷在下面看,我向來愛面子,如果網路傳出去是替身跳的,豈不是很糗啊,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往下跳。”拍打戲很容易受傷,周杰倫透露幾乎每個人都受傷,而受傷最嚴重的就是謝霆鋒,“我覺得他比我更賣命”。一直酷愛動作片的周董自稱動作片經驗還不夠,目前正籌備一部文藝電影。談到感情,周杰倫表示目前自己就像塊漂流木,東漂西漂,等找到合適的沙灘就會停靠,婚后會做負責任的好先生。
  近年周杰倫拍片多了,還會堅持做音樂嗎?對此,周杰倫表示:“我開始很享受演戲了,如果說純粹退居幕后有點可惜了,對演藝圈其實很難割舍,音樂方面,應該會繼續唱,唱到唱片不能賣為止。”
  林超賢導演對周杰倫的表現贊不絕口,還表示周杰倫明年應該會有金像獎的提名,記者問周杰倫:“你心裏有期待嗎?”周杰倫表示:“我不要求很多,入圍一下,作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