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拔之戀Ⅱ》見面會 古仔被王寶強橫刀奪愛

《高海拔之戀Ⅱ》海報
  
《高海拔之戀Ⅱ》見面會 古仔被王寶強橫刀奪愛

  《高海拔之戀Ⅱ》主創合影
  
《高海拔之戀Ⅱ》見面會 古仔被王寶強橫刀奪愛

  鄭秀文、古天樂
  《單身男女》之后,杜琪峰和韋家輝再度聯手打造的浪漫愛情電影《高海拔之戀Ⅱ》,日前在香港舉行記者見面會,主演鄭秀文、古天樂與導演編劇一起亮相。這次古天樂在電影裏依舊得不到高圓圓,而且竟然是輸在了王寶強手裏。對此,杜琪峰笑言“大部分漂亮的女孩子,老公都不英俊”。談到這次王寶強的出演會不會給影片帶來更多的喜劇效果,杜琪峰語出金句:“每個火車站都有一個王寶強。”
   古天樂被王寶強橫刀奪愛
   “愛情路上不分外表”
  《高海拔之戀Ⅱ》講述古天樂正準備跟高圓圓結婚,卻突然被高圓圓的前男友王寶強橫刀奪愛,于是古天樂很失落地去了香格裏拉,不料卻遇到了鄭秀文……當劇情說出來后,所有在場的記者都驚訝古天樂怎麼會輸給王寶強?古天樂說:“我覺得寶強很好呀,他很幽默,很多女孩子喜歡他。我記得我們去這麼遠的地方拍戲,吃飯時很多女生找他簽名。而且在愛情路上不是這樣分的,不是因為外表去選擇誰,重要的是兩個人的相處。”這時候導演杜琪峰在旁邊補充說:“王寶強這個問題……大部分漂亮女子的老公都不漂亮。”
  至于說到為什麼這麼多演員惟獨選中王寶強來扮演這個角色,杜琪峰說:“我看他的電影不多,但我和韋家輝跟他聊天吃飯的時候,感覺他很稚嫩,好像每一個火車站都有一個王寶強。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漂亮的明星,而是要一個很普通的人去把高圓圓給搶走。”
  而這次合作過之后,古天樂也表示自己從王寶強身上學到很多幽默感。“他說笑話時自己不笑,但是很搞笑。第一場戲,他只是唱歌沒做什麼,但我們一直在笑,所以我覺得他天生是一個喜劇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