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女神日常造型 陳妍希分享化妝技巧,小編和你一...

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熱映,讓我們又勾起了對中學時代的回憶。有人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她或許存在在青澀男孩的中學時代,不遠不近的被觀望著;抑或是僅僅在男孩兒的夢中才出現過?白衣飄飄、青澀的模樣、高扎的馬尾、素凈的臉龐、親切的笑容…原來,男生都有“沈佳宜”情結;原來,男生心中的“女神”不需要多麼性感撩人,只需要干干凈凈的清秀模樣和一個足以讓人溫暖到心底的笑容… 隨著電影的熱播,沈佳宜的扮演者陳妍希也迅速成為熱點人物,并獲得“初戀女神”、和新一代“宅男女神”的稱號。美眉們也想成為陳妍希一樣的初戀女神麼?那就快來看看陳妍希提供的化妝小貼士咯!
  
 《那些年》初戀女神 陳妍希分享化妝心得

  提神妝 我平常不上妝外,工作上我也喜歡淡妝,底妝都涂的很薄,最多就用隔離霜和粉底液打底。我比較需要修飾的是黑眼圈,但遮掩圈最忌諱厚,看起來會很老。
  
 《那些年》初戀女神 陳妍希分享化妝心得

   我常用的是明采筆,薄薄一層就可遮掉一大半。不過,我不會一昧的遮,我會先看今天的黑眼圈是什麼顏色,再決定用品,像偏紫色的黑眼圈,我就會用”膚色”的明采筆,如果是看起來偏紅色的黑眼圈,我就會用”桃紅色系”的明采筆來蓋。最后再蓋一層跟自己膚色一樣的遮瑕膏,黑眼圈就會完全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