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極速天使》當教練 片場與張柏芝交流育兒經

12月23日,電影《極速天使》在京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影片的導演馬楚成、主演兼影片賽車顧問林志穎出席了活動。現場,林志穎與馬楚成都對片中的三位女主演湯唯、劉若英、張柏芝贊不絕口,并稱三人對賽車都十分感興趣。此外,林志穎還透露在電影的拍攝期間,Lucas經常會來探班,他與張柏芝也經常在片場交流育兒經。
  林志穎擔任賽車顧問指導三位女主開賽車
  電影《極速天使》講述的是賽車手之間的故事,林志穎身為這不電影的賽車技術指導,他對演員的賽車水準最有發言權,“我覺得導演找我就找對了,因為我既可以當演員,又可以指導賽車。而且這回我們車隊幾乎全員出動,每個人都為這個戲出了一份力。”而談到三位女主演湯唯、張柏芝、劉若英學習賽車的過程,林志穎講道:“她們三個人都對賽車十分感興趣,一到了賽車場就問能不能開賽車。三個人學得都很認真,每次都會問我很多的問題。不過也很辛苦,湯唯的手當時都練到磨出水泡了。我就覺得她們都很man,可以說作為一個賽車手,她們‘血液裏都是汽油’。”當被問道三個人中誰開的最好,林志穎稱:“三個人都不錯啊,可能張柏芝上手要快一點,因為她膽子大一些。”
  湯唯首次出演打戲劉若英出演“暴躁女”
  在活動中,馬楚成與林志穎分別評估了片中的三位女主角,林志穎首先表示:“和劉若英搭戲你會覺得沒有壓力,她還是一個蠻幽默的人,生活中也十分風趣;而湯唯是很自然的一個女生,戲裏戲外都給你很舒服的感覺;張柏芝則是很大方的一個人,感覺是一個很率直的女生。”
  導演馬楚成直言:“湯唯在這部劇中獻出了從影來的第一場打戲,當時說要拍打戲,她自己都有嚇一跳,因為我們也知道,她一直以來都是很文藝的形象,但是她私下還是去做了很多的準備,最后出來的效果非常好,我覺得她打的很好看。至于劉若英,她一直以來也是很溫柔的形象示人,但在這部電影中,則是有點暴躁的性格,但是她在現場的爆發力很讓人吃驚。張柏芝和我在《星語心愿》中就有合作,那個時候的她還是一張白紙,我還清楚的記得我當時教怎麼怎麼去演戲。但是現在我覺得她已經很成熟了,首先眼神就不一樣了,裏面包含了很多很負責的東西。”
  林志穎笑稱愛子可愛勝Lucas 贊張柏芝很會帶小孩
  回憶起拍攝過程,林志穎透露Lucas曾多次來探班。談及這個小明星,林志穎直言:“Lucas真的很可愛,但是比起小小志還是差一點啦。”
  林志穎還特別提到在片場經常和張柏芝交流育兒經,“什麼哪個牌子的奶粉更好啊,孩子們應該怎麼去教育啊,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張柏芝真的很會帶小孩,該嚴厲的時候就很嚴厲,該玩是時候就讓孩子玩得很開心。我從她的身上學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