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出席新片《高海拔之戀II》見面會

“關于愛情,我是相信的;關于婚姻,我目前不需要。” 久不露面,直言不諱的鄭秀文仍然個性難改。
  今晨零時,將于2012年情人節期間上映的浪漫愛情片《高海拔之戀II》(以下簡稱《高海拔2》)在京舉行首次媒體見面會,導演杜琪峰攜主演古天樂、鄭秀文和李光潔出席。
  由于張藝謀新片《金陵十三釵》的發布會從昨天下午一直開到了晚上近10點,為給媒體留出時間,《高海拔2》不惜將發布會安排在午夜進行。對此,幾名主創非但沒有困意,反而興致勃勃。
  鄭秀文留著爆炸頭、一身“火紅”,古天樂笑言:“一看就知道是處于戀愛中的女人。”似乎暗指今年鄭秀文與許志安復合的事。
  鄭秀文哈哈一笑,岔開話題:“我和你一直處于戀愛中啊!”原來,古天樂在片中出演一位感情遭受重創的巨星,心灰意冷之下躲到香格裏拉,邂逅在當地經營旅館的鄭秀文,由此發生一段感情。
  鄭秀文表示,通過拍攝這部影片,她對愛情也有了新的領悟:“這段愛情剝去了除生命之外不那麼重要的東西,像繁重的工作、復雜的人際關系等,在大自然裏才有最純凈的愛情。”
  不知不覺中,鄭秀文又主動談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愛情:“關于愛情,我是相信的;關于婚姻,我目前不需要。”還未等記者們懷疑這句話的悲觀含義,她又笑著補充道,“但是未來誰知道呢!”
  現場古天樂把圣誕樹上最大的一顆星星摘下來送給鄭秀文,詮釋片中的關鍵字“浪漫”責編:張瑾
中國廣播網
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朋友天涯社區百度貼吧貓撲推客QQ空間人人網開心網飛信豆瓣搜狐白社會GoogleBuzz更多
  相關新聞
  ·吳奇隆網上曬時尚街拍照 冬粉嘆:潮男來了!·游鴻明新歌《你不怕我不怕》 百家電臺聯合首播·LOLLIPOP F亮相上海簽售秀舞技·蔡健雅成都簽售新專輯 笑言不拒絕閃婚·劉德華現身助陣黎明香港紅館個唱·許志安減肥鄭秀文一起陪瘦 封嘴控制飲食(圖)明星娛樂更多
  
爆紅網路的男星絕美嬌妻十三釵
  
孫菲菲走紅毯裙角被踩 胸部外露花容失色(組圖)
  
《金陵十三釵》將全球公映 新“謀女郎”亮相
  
2011華鼎電視獎深圳落幕 部分獎項空缺高清組圖更多

  恐怖的人體穿刺 慎入!

  英國駐華大使攜奧組委主席騎車呼吁綠色奧運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掛景觀(1/5)

  輻射幽靈:前蘇聯核試驗場觸目驚心

  中央臺節目山東落地暨青島開播儀式現場圖集

  會”唱歌“的屁股 幽默的臀部藝術

  [央廣獨家]霧霾天氣讓各式口罩在網上熱銷 專家鑒定這些口罩是否可用

  中國山裏娃走在跋山涉水的求學路上

  4歲女童照顧癱瘓父母扛起家庭重擔

  [央廣獨家]“光大·愛心寶寶——全國青少年才藝展評”-幼兒組盛大啟動

  TVB頒獎典禮 胡杏兒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日本古早婚禮有多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