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達蒙難舍《神鬼認證》 稱未來還會有戲

眾所周知,馬特·達蒙已經被杰瑞米·雷納接替成為《神鬼認證4》中新一任“諜影”特工, 但是馬特·達蒙近日接受采訪表示,他仍想繼續扮演伯恩。
  
馬特·達蒙難舍《神鬼認證》 稱未來還會有戲

馬特·達蒙近日接受采訪表示,他仍想繼續扮演伯恩。
  Mtime時光網10月17日報道眾所周知,馬特·達蒙已經被杰瑞米·雷納接替成為《神鬼認證4》中新一任“諜影”特工, 但是馬特·達蒙近日接受采訪表示,他仍想繼續扮演伯恩。
  “我對他們拍攝另一部《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沒有任何意見,只要他們不阻止我跟保羅的拍攝(《神鬼認證》)計畫。”達蒙近日接受采訪時說道,“我非常想與保羅再拍一部《神鬼認證》系列,我鐵定未來一定會的,我是杰瑞米·雷納的大冬粉,我鐵定(他出演這部)會很出色的,我一直這樣認為。“
  去年,在《神鬼認證》系列導演保羅·格林格拉斯謝絕繼續執導該系列第四部之后,達蒙也宣布退出,但是Studio Universalthen并沒有停止《神鬼認證4》的拍攝計畫,決定更換劇中主要角色重啟。《神鬼認證》前三部的編劇托尼·吉爾羅伊將回歸該系列,擔任第四部導演,《神鬼認證4》將于2012年與大家見面。
  沒有參與《神鬼認證4》,達蒙依舊很忙碌,他的大銀幕新作——史蒂文·索德伯格的驚悚劇《傳染病》(Contagion)將與本月晚些時候登入英國,而馬特·達蒙與斯嘉麗·約翰遜、艾麗·范寧聯袂主演的喜劇片《我家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將于圣誕檔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